close
離開效力長達15年之久的波士頓塞爾提克,皮爾斯(Paul Pierce)在正式加入布魯克林籃網的記者會上表示,直到坐下來面對眾多媒體記者,離隊的感覺才真正陷入內心深處。

皮爾斯說:「先前這種感覺一直荃灣娛樂城還沒真的發酵,我想就在和你們講話時,彷彿才真正開始陷入內心深處。對我來說,要重新尋找新的住處、來到新的場館,熟悉這座新的城市。這種種一切才逐漸慢慢成真起來,我現在已經不是塞爾提克的一員了。」



當然如今那些懷舊情感都得先擱置一旁,因為皮爾斯、泰瑞(Jason Terry)和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三人來到籃網,欲達成的目標是再顯而易見不過─再拿到一座總冠軍。

皮爾斯強調:「我當然希望在波士頓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,但那些往昔歲月都已經過去了,現在驅使我的最大動力就爭取總冠軍。」

泰瑞則在接受電台訪問時也透露同樣看法,他說:「我們可是準備好要給對手顏色瞧瞧,我想來到布魯克林不難感受到有種氛圍,告訴你下季總冠軍就是籃網。」

至於促成這筆重磅交易、支付伴隨的龐大財務支出,籃網老闆普羅柯洛夫(Mikhail Prokhorov)當初買下球隊,就曾發下豪語要在五年內奪冠。

如今普羅柯洛夫再提高賭注,押上「俄羅斯最佳黃金單身漢」的名號,公開宣稱要是籃網2015年還無法拿下冠軍,他可就要結婚運彩朋友圈來「懲罰」自己。

普羅柯洛夫本今天記者會上也半開玩笑地補充:「我可以向你們大家保證正宗7pk,目前為止我可還是連找老婆的人選都還沒開始!」

不過要想在NBA競爭如此激烈的環境下,從群雄爭霸之中脫穎而出,可絕對不能視之兒戲,場上每一分一秒都必須全力以赴。

賈奈特對此提出自己的見解:「為了讓球隊贏球,每個人勢必要有所犧牲,其中做好防守更是首要之務。對我來說,比賽是輸是贏的關百家樂玩法與心得鍵在於,你是否願意去做那些你不是那麼甘願或者習慣去做的事。」

由於籃網遷往布魯克林,和原本的地主紐約尼克頓時產生一股宿敵情結。現場記者對此也提出相關問題,但新任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的回答,再度顯現球隊野心為何。

基德說:「我想假如球隊要追求的是總冠軍,那麼對手究竟是熱火、公牛、溜馬還是尼克根本就不是重點。當然尼克的確是個好對手,我們也希望新賽季對戰能取得好成績。但更宏觀的願景肯定是奪冠,這才是我們組成這支球隊的最終目標。」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水果盤小遊戲

arrow
arrow

    陳詩祥葡字濫滇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